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燕子期刊个人经营

图书出版 文章写作 专利设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编辑
  • 电话:0370-2065518
  • 邮件:2091160278@qq.com
  • 手机:1771904817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
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 
品牌: 燕子期刊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7 14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
 《绿色科技》杂志是由湖北省林业厅主管、花木盆景杂志社主办、武汉新兴绿色科技研究所联办的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,原名《绿色大世界》,2010年变更刊名为《绿色科技》。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中国期刊网、万方数字化期刊群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、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、龙源国际期刊网、等全文收录期刊。是全国从事农业、林业、园林、生态、环保、旅游、自然资源、绿色产业与经济、绿色建筑等行业科研、教学、经营、管理工作者的重要参考刊物和论文发表台。
杂志信息
刊名:绿色科技
主管单位:湖北省林业厅
主办单位:花木盆景杂志社
联办单位:武汉新兴绿色科技研究所
国内统一刊号:企业信息 42-1808/
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674-9944
国内邮发代号:38-197
国外发行代号:M1014
主要栏目
前沿聚焦、资源与产业、环境与安全、经济与管理、生态与旅游、园林与园艺、植物与栽培、动物与畜牧、建筑与材料、能源与技术、食品与加工、工作研究等栏目。
 
【 燕子期刊工作室——最权威的文章发表平台!!】 
主要服务项目:图书出版 专利设计 文章写作。有多位专家及教授、庞大的资料库、全国数百家的期刊合作资源,为您全程提供优质的服务、指导,解除您评职称方面的烦恼。专业承接教育教学、经济财会、新闻传媒、大学学报、管理社科、农林水电、文学艺术、建筑科工、综合分类杂志工作。欢迎咨询投稿!!
郑重声明:  本站并非杂志社!   本站和国内数百家期刊杂志社有良好的合作关系,可以帮您发表论文: → 用于晋级职称:  1、速度更快  2、价格更低  3、通过率更高  4、选择余地更大,有数百家期刊可供选择 此广告长期有效。
 
 
 【联系方式】
 
 咨询QQ:2091160278 
 
 手机:17719048177  陈编辑
      15803994317  代编辑
 
工作室电话:0370-2065518 找陈编辑 
指定投稿邮箱:2091160278 @qq.免费信息(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,文章被录用方便通知您)
公司网址:信息.yanziqikan.免费信息 
期刊征稿《畜牧与饲料科学》杂志社的投稿邮箱是多少? 《农村经济与科技》期刊收录上知网吗?杂志征稿要求 《中国园艺文摘》杂志的出版周期是多久?杂志社的投稿邮箱是多少 浙江大学主办的农业杂志自然科普类期刊《新农村》征稿 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 中级财会评职,会计类论文发表,《财会学习》杂志版面费多少 大型财经月刊《财经界》期刊收录上知网吗?杂志社的通讯地址是哪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杂志的出版周期是多久?杂志社的投稿邮箱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期刊征稿《畜牧与饲料科学》杂志社的投稿邮箱是多少? | 《农村经济与科技》期刊收录上知网吗?杂志征稿要求 | 《中国园艺文摘》杂志的出版周期是多久?杂志社的投稿邮箱是多少 | 浙江大学主办的农业杂志自然科普类期刊《新农村》征稿 | 绿色科技类学术期刊《绿色科技》适合什么类型评职投稿? | 中级财会评职,会计类论文发表,《财会学习》杂志版面费多少 | 大型财经月刊《财经界》期刊收录上知网吗?杂志社的通讯地址是哪 |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杂志的出版周期是多久?杂志社的投稿邮箱 | 内蒙古日报社主管/主办《人力资源管理》期刊收稿安排? | 《现代商业》杂志社的通讯地址是哪?杂志投稿邮箱是多少
询价单